AOC 在无框游戏显示器上与保时捷设计合作

时间:2022-04-14 14:14:44来源:
导读 AOC 正在提供一款与 Porsche Design 合作打造的新型游戏显示器。它采用无框设计和高亮度,可能会吸引真正重视显示器外观的用户。32 英

AOC 正在提供一款与 Porsche Design 合作打造的新型游戏显示器。它采用无框设计和高亮度,可能会吸引真正重视显示器外观的用户。32 英寸显示器采用迷你 LED 技术,并配备了您玩游戏所需的全部功能。就像可观的刷新率、4K 分辨率和 HDMI 2.1 支持一样。

这些功能都不一定是不寻常的,因为它们可以在许多其他游戏显示器上找到。不寻常的是 AOC 收取的费用。通常,与三星、华硕和 LG 等公司相比,AOC 显示器的价格更实惠。

不过,AOC 称之为 Agon Pro PD32M 的这款产品的价格相当高。您现在可以在 Porsche Design网站上以 1,799 美元的不低价格预购这款 32 英寸显示器。请注意,考虑到规格和附带的合作伙伴品牌,这个价格不一定不合理。

AOC 的 Porsche Design 显示器的峰值亮度为 1600 尼特

如果您在使用此显示器时每个人都在黑暗的房间中浏览穿着白衣的网站,请在您的眼睛里休息一下。正如 AOC 声称的那样,它的峰值亮度为 1,600 尼特。也就是说,高得离谱。请记住,这些亮度级别是可能的,因为迷你 LED 技术。这与三星的 QN900B Neo QLED 智能电视等电视型号中的技术相同。

除了亮度级别,显示器还提供 144Hz 的刷新率。这绝不是您在游戏显示器上可以获得的最高刷新率。但 144Hz 几乎适用于任何游戏。对于PS5和 Xbox Series X 等高达 120Hz的游戏机来说绰绰有余。

该显示器还配备两个经过 DTS Sound 认证的 8 瓦扬声器,并带有多个端口。它甚至在显示器的两侧都有耳机支架,背面有一组 RGB 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