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重视智能手机上的人脸解锁

时间:2022-04-12 13:47:41来源:
导读 今天的 Android 智能手机通常依靠指纹扫描来解锁设备、验证支付等。但是也有很多设备具有面部解锁技术,让您只需看一眼就可以解锁手机。

今天的 Android 智能手机通常依靠指纹扫描来解锁设备、验证支付等。但是也有很多设备具有面部解锁技术,让您只需看一眼就可以解锁手机。

您是否重视智能手机上的面部解锁技术?还是你不在乎的事情?这就是我们今天在特色民意调查中提出的问题。因此,如果您有更多要分享的内容,请参加下面的投票并发表评论,让我们知道。

你重视手机上的人脸解锁吗?

2451 票

是的,任何人脸解锁都很方便

35%

是的,如果是 3D/安全人脸解锁

25%

不,我不在乎

40%

您可能希望在手机上进行面部解锁有几个原因。一方面,面部认证可以比某些显示屏指纹传感器更快地解锁。3D 面部解锁(使用专用传感器)也可以比传统的指纹扫描仪更安全。

面部解锁并不完美,因为基于相机的面部解锁很容易被照片或其他类似的低技术方法欺骗。这就是为什么基于摄像头的面部解锁技术从未用于验证银行支付等任务的原因。面部解锁的另一个缺点是它不能很好地与面具搭配,尽管苹果在这方面取得了进展。最后,人们可以通过将您自己的手机对准您不知情的脸来解锁您的小工具(例如,孩子们使用您的面部解锁来批准应用内购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