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yzen 6000 系列的发布日期与价格

时间:2022-04-13 13:51:52来源:
导读 在成功运行 5000 系列 CPU 之后,AMD 启动了其 2022 年产品发布,推出了面向笔记本市场的新一代芯片。AMD 凭借其新的 Ryzen 6000

在成功运行 5000 系列 CPU 之后,AMD 启动了其 2022 年产品发布,推出了面向笔记本市场的新一代芯片。AMD 凭借其新的 Ryzen 6000 系列移动处理器标志着忙碌而重要的一年的开始。这些“伦勃朗”APU配备多达 8 个强大的 Zen3+ 内核及其最新的 RDNA 2 显卡,可为日常工作负载、游戏等提供可靠的性能。关于 Ryzen 6000 系列移动芯片有很多要讨论的内容,因此我们决定整理所有信息。以下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全新 AMD Ryzen 6000 移动处理器的所有信息:

Ryzen 6000 系列移动处理器有十个不同的 SKU,分为两大类。U 系列包括 15W-28W 硬件,可为便携式轻薄笔记本电脑供电,然后是 H 系列,功率高达 35W 和 45W+,适用于高端游戏笔记本电脑。我们正在共同研究 AMD 所说的将在 2022 年用于 200 多台高端机器的阵容。

AMD 6000 系列处理器建立在更新的 AMD “Zen 3+” 内核之上,该内核经过优化,可提供高性能的每瓦性能。值得指出的是,这些是迄今为止最快的 AMD Ryzen 处理器,时钟速度高达 5GHz。新的 Zen3+ 内核现在具有一些先进的电源管理功能,以提高这些芯片的整体耐用性。在某些工作负载中,新锐龙 6000 系列移动处理器的功耗比上一代处理器低 30%,这令人印象深刻。

如果您不知道,AMD Ryzen 6000 系列移动 CPU 也是第一款配备基于 RDNA 2 架构的 GPU 的移动处理器。RDNA 2 允许新 APU 的执行速度是上一代 APU 的两倍。Rembrandt APU 是业界首款具有硬件光线追踪功能的 APU,AMD 表示它在公司的 Fidelity FX Super Resolution 的帮助下完美运行。新的 6000 移动芯片拥有多达 12 个图形计算单元,GPU 频率高达 2.4GHz。这是我们过去从 AMD 看到的八个 Vega 单元的升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