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购买游戏电视的快速指南

时间:2022-04-11 14:51:21来源:
导读由于种种原因,如今你找不到便宜但先进的消费电子产品。另一方面,制造商通过添加各种创新技术不断改进他们的产品。对于大屏产品也是如此。

由于种种原因,如今你找不到便宜但先进的消费电子产品。另一方面,制造商通过添加各种创新技术不断改进他们的产品。对于大屏产品也是如此。所以我们决定带来这篇文章,它应该可以帮助您购买游戏电视。但是,为此,您必须了解选择的硬件和软件规格和技术。只有了解行业中有哪些新技术并了解每个术语的含义,您才能做出最佳决策。

通常,在谈论游戏电视时,许多客户只会想到两个功能——4K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但是有些品牌会利用这些功能来误导客户。实际上,人们得到了支持这两个功能但在其他方面毫无用处的电视。

您了解游戏玩家提出的高要求。因此,让我们看看游戏电视还应该提供什么才能成为购买的好选择。

HDMI 2.1

虽然目前支持4K 120Hz原生输出的主流游戏并不多,但在不久的将来,即将推出的游戏机不仅支持该标准,还将支持8K 60Hz。为此,游戏电视应配备 HDMI 2.1 协议。

满血版的HDMI 2.1接口,最高可以提供48Gbps的带宽。因此,它非常适合4K 120Hz、8K 60Hz等高分辨率和高刷新率的视频传输。

在这方面,描述该案例的关键术语之一是通常称为VRR的可变刷新率技术(Variable Refresh Rate)。用于描述游戏画面的输出根据实时内容而变化的情况。保证刷新画面的帧率与输入帧率一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