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 55 美元即可将 Amazon Halo 带戴在手腕上

时间:2022-04-15 14:04:05来源:
导读 这篇文章包含赞助内容Amazon Halo健身追踪器现在仅售54 99 美元。这比正常价格便宜了 45 美元,并将其降至历史最低点。我们上一次看到

这篇文章包含赞助内容

Amazon Halo健身追踪器现在仅售54.99 美元。这比正常价格便宜了 45 美元,并将其降至历史最低点。我们上一次看到这么低的价格是在去年 11 月的黑色星期五。

Amazon Halo Band 本身就是一个准确的健康工具,但作为 Amazon Halo 的一部分提供了更多功能,Amazon Halo 是健康和保健会员,旨在通过更好地了解它来帮助您改善健康。

数以百计的优质按需锻炼、每日冥想、睡眠和营养支持等。分析体脂百分比——比单独的体重或 BMI 更好的健康指标。跟踪活动和久坐时间、运动强度和步数。分析您的睡眠模式,例如您在夜间醒来的频率。分析您的语气,以更加了解您对其他人的声音。衡量您的运动健康状况并获得个性化计划,以帮助您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善。

Halo 会员可以完全访问我们不断扩展的工具、功能和程序套件,包括身体成分和音调。非会员仍然可以使用 Amazon Halo Band 和 Halo 应用程序访问步数、心率、睡眠时间和睡眠跟踪等基本功能。

Discover 是 Halo 应用程序中的目的地,您可以在其中探索我们不断增长的优质锻炼和计划库,从 Halle Berry 的 rē•spin 到 SWEAT。无论您的目标、日程安排或风格如何,Halo 总有一种新方法可以帮助您锻炼、改善睡眠、减轻压力、吃得更健康等等。

运动健康——做伸展、扭转和弯曲等日常事情的能力——对我们的生活质量有巨大的影响。Halo 运动评估使用您智能手机的摄像头准确测量您的活动能力、稳定性和姿势,然后提供运动健康评分和个性化计划以帮助您提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