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新您的树莓派

时间:2022-01-27 15:11:57来源:
导读 Raspberry Pi 计算机是广泛用户的流行设备。这些设备价格低廉,易于设置,可用于各种任务。虽然更新过程与 Windows 或 macOS 略有不

Raspberry Pi 计算机是广泛用户的流行设备。这些设备价格低廉,易于设置,可用于各种任务。虽然更新过程与 Windows 或 macOS 略有不同,但它是一个相当简单的过程。对于外行来说,Raspberry Pi 是一款价格实惠且便携的计算机,其大小与信用卡差不多。它的网站指出,它可以插入标准的电脑显示器和电视,并与键盘和鼠标兼容。

Raspberry Pi于 2012 年推出后席卷了计算世界。作为单板计算机 (SBC),Raspberry Pi 最初被认为是一种让学生——尤其是那些在成本是限制因素的发展中国家的学生——了解根据Borgen 项目,计算机以及如何编程。随着世界各地的用户意识到它的多功能性,该设备的受欢迎程度飙升。

正如TechCrunch所指出的,SBC 已用于机器人技术、编程、微控制器、家用计算机等等。事实上,由于其低功耗和强大的性能,特别是与它的成本相比,该设备已被用于许多行业。

但是,保持设备更新对于优化其性能至关重要。以下是更新 Raspberry Pi 的方法。

Raspberry Pi 运行基于Debian Linux的 Raspberry Pi OS 。与大多数计算设备一样,其更新通常包含有助于保护您的设备和数据的安全修复程序。由于 Raspberry Pi OS 基于 Linux,因此最简单的更新方法将需要使用终端,而不是 Windows 或 macOS 提供的基于图形的软件更新,该设备的网站指出。

要更新到最新版本的 Raspberry Pi OS,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通过 Raspberry Pi)。首先,打开终端窗口并键入“sudo apt update”以检索可用更新列表。然后,输入“sudo apt full-upgrade”下载并安装所有更新。要在更新过程完成后清理下载的软件包,请在旧版本的操作系统中“键入 sudo apt clean”或“sudo apt-get clean”。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