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的新交易综述提供高达 1000 美元的折扣

时间:2022-06-15 15:29:56来源:
导读如果您或您认识的人正在市场上购买新智能手机,摩托罗拉当前的父亲节和毕业促销活动可能会提供您正在寻找的东西。摩托罗拉目前正在进行一项

如果您或您认识的人正在市场上购买新智能手机,摩托罗拉当前的父亲节和毕业促销活动可能会提供您正在寻找的东西。摩托罗拉目前正在进行一项促销活动,以折扣价提供其许多智能手机。该公司甚至在其可折叠的 Razr 智能手机上进行了促销,将原始零售价降低了 1000 美元。

公平地说,其中一些折扣似乎有点夸张,摩托罗拉提供了手机原始厂商建议零售价的“深度”降价,这给人一种假象,即这些折扣真的很划算。但是,这只是一个小问题,摩托罗拉真的试图通过为其十几款手机提供折扣来打扫房间。

如果您想选择最便宜的选择,Moto G Pure 的售价为 129.99 美元。一款不错的中端设备将是摩托罗拉 Edge,折扣价为 299.99 美元。最后,如果您需要顶级产品,摩托罗拉 Edge+可享受小幅折扣,售价为 899.99 美元。如前所述,有很多选择,因此请务必前往网站并仔细查看每个选项。

虽然这些手机为每个人提供了一些东西,但更有眼光的人很可能希望留意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 Frontier,它将吹捧200MP 摄像头传感器。摩托罗拉还计划为其广受欢迎的可折叠产品提供后续产品,预计Razr 3将在夏季某个时候到货。

当然,这一切看起来都很令人困惑,因此如果您不太确定要寻找哪种手机,请务必查看我们的指南,了解一些可用的最佳选项。摩托罗拉的爸爸和毕业生促销活动将于 6 月 20 日结束,因此,如果您在市场上购买新智能手机,请务必尽快查看该网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