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怎么接线 快来看看吧

时间:2022-12-05 23:06:12来源:
导读1.第一步,我们先把VGA线连接到显示器上,然后固定后面的两个螺丝。固定的主要原因是移动时连接线会脱落。注意VGA线的接口是梯形的,接的时候要注意,不能反过来

电脑怎么接线 快来看看吧

1.第一步,我们先把VGA线连接到显示器上,然后固定后面的两个螺丝。固定的主要原因是移动时连接线会脱落。注意VGA线的接口是梯形的,接的时候要注意,不能反过来接。

2.然后将VGA线的另一端连接到电脑主机,再将电源线连接到显示器。请注意,您只想连接到显示器。不要先把电源线的另一端接到插座上,等所有连接完成后再通电。

3.接下来,我们将鼠标连接到主机,然后连接键盘。注意,绿色的是鼠标,紫色的是键盘。同时注意,鼠标和键盘插头的内部引脚要对准接口上的针孔才能插入。

4.接下来,我们将网络电缆的一端连接到计算机主机的RJ45接口,然后将另一端连接到交换机、路由器或调制解调器。

5.接下来,我们连接主机的电源线。然后,我们可以将主机和显示器的电源插头连接到插座上,给主机和显示器通电。可以正常开机使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