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cules Alpha EV ute首次拥有太阳能车顶

时间:2020-10-21 11:03:10来源:
导读总部位于美国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大力神(Hercules)日前宣布,将为其Alpha皮卡车推出一种创新的太阳能酒桶盖,据称它每天可增加30公里的行驶

总部位于美国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大力神(Hercules)日前宣布,将为其Alpha皮卡车推出一种创新的太阳能酒桶盖,据称它每天可增加30公里的行驶里程。

四电机Hercules Alpha双驾驶室EV似乎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该公司仍在积极寻求新的投资者,但表示与Worksport的合作伙伴关系将部署TerraVis太阳能utet盖板是重要的一步。

坚硬的四节式酒桶盖由四个单晶高效面板组成,可提供1kW的充电能力,高安全性,甚至可以行走。

然后将能量存储在多个便携式电池组中。

根据Hercules Alpha的发射时间(或是否发射)以及它如何执行太阳系,它可能会成为最早可用的重要太阳增强型车辆之一。Hercules Alpha双驾驶室皮卡车据称由强大的750kW四马达,四轮驱动动力总成提供动力,可提供极高的加速度。

Hercules说,0-96公里/小时的冲刺仅需4.0秒,据说最高时速约为190公里/小时(120英里/小时)。

密度不明的电池续航里程约为480公里(300英里)。

美国最新的皮卡还具有“零半径转弯”功能,这可能类似于Rivian R1T电动皮卡车的“坦克转弯”功能。

Alpha托盘中的有效负载最大为1134kg,而“拖网重量”为5670kg。

Hercules Alpha ute设计于2020年初首次宣布,目前的设计已于年中淘汰。自那时以来,它已经积累了3800万美元(2700万美元)的客户预订单,以1500美元的价格计算,大约相当于18,000辆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