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福特Super Duty拥有大屏幕和无线Apple CarPlay

时间:2021-03-09 10:38:50来源:
导读那些要在虚线上签下2021年福特超级税的人可能想推迟这样做。福特通过增加新的大屏幕和明年车型的一些时髦外观来保持其重型皮卡的新鲜感。20

那些要在虚线上签下2021年福特超级税的人可能想推迟这样做。福特通过增加新的大屏幕和明年车型的一些时髦外观来保持其重型皮卡的新鲜感。2022 Super Duty将配备尺寸为12英寸的触摸屏-技术上足以在拐角之间包含一英尺长的Subway三明治。

一辆卡车停在一辆汽车前:那些要在虚线上签名的2021年福特超级责任车可能想要推迟。 福特通过增加新的大屏幕和明年车型的一些时髦外观来保持其重型皮卡的新鲜感。 2022 Super Duty将配备尺寸为12英寸的触摸屏-技术上[…]©驱动器提供 那些即将签署的2021福特超级任务虚线可能想推迟一点。福特通过增加新的大屏幕和明年车型的一些时髦外观来保持其重型皮卡的新鲜感。2022 Super Duty将配备尺寸为12英寸的触摸屏-技术上[…]

新显示器将在riariat及更高版本的标准配置上运行SYNC 4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显然具有福特上一代系统的计算能力的两倍。它还将完全无线运行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同时,基本的XL可以使用4.2英寸的显示屏,而XLT则可以使用8英寸的显示屏,并且两者仍在运行SYNC 3。

2022年的另一项新功能是增加了Lariat Sport外观套件,该套件增加了车身颜色的格栅,车身颜色的保险杠和车身颜色的镜子,以代替铬。但是,如果将运行板涂成黑色,镀铬确实会在排气口上出现外观。说到福特,XLT还提供了现有的“非常受欢迎”的黑色外观套件。该包装包括20英寸黑色轮毂,车身彩色保险杠(因为黑色保险杠,就像80年代和90年代在世的任何人都知道,看起来不会很赚钱),车身彩色格栅杆,黑色行驶板和黑色徽章。

新的内饰颜色选择包括可在Lariat内部使用的Baja,而Navy Pier和Light Slate是Limited的新客舱颜色。Atlas Blue外墙涂料是另一个新选择。

有人可能会争辩说,大屏幕不利于美观和误导驾驶员的注意力。至少在这里,显示器看起来像在家里,并且不会远远超出卡车的仪表板。这是F-150的一举一动,就像Super Duty经常这样做的那样,但是我们已经准备好看到那些Max Recline座椅出现在午休时出现。

从6.2升V8汽油到6.7升Power Stroke柴油,到2022年,动力总成选项将保持不变,扭矩为1,050磅-英尺。可选的7.3升汽油车也具有430马力和475磅-英尺的扭矩。

2022年《超级责任》的最大鹅颈拖曳重量为37,000磅-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它可以通过第五轮悬挂装置拖曳32,500磅。最终,传统的拖曳以令人印象深刻的24,200磅达到最高,而最大有效载荷达到7,850磅。

有给作者的提示或问题吗?您可以在这里与他们联系:chris.tsui@thedri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