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jer捐赠100万美元给Simply Give食品储藏室合作伙伴

时间:2021-03-31 14:22:47来源:
导读 在持续的大流行期间,Meijer将继续为社区提供支持。该公司表示,该零售商伸出援手的一种方法是向其在中西部地区的Simply Give食品储藏室合

在持续的大流行期间,Meijer将继续为社区提供支持。

该公司表示,该零售商伸出援手的一种方法是向其在中西部地区的Simply Give食品储藏室合作伙伴额外捐赠100万美元。

迈耶(Meije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里克·凯斯(Rick Keyes)表示:“对于越来越多的家庭来说,至关重要的是食品储藏室的重要性,而且我们认识到在他们不断努力保管货架上所承受的持续压力。”“我们相信,Simply Give计划在我们所服务的社区中产生了巨大的变化,我们很乐意为此做出额外的贡献。”

该捐赠将平均分配给参加2020 Simply Give计划的347个食品储藏室伙伴。

此外,Meijer表示,在3月13日和4月3日,Meijer将对任何Simply Give卡的购买进行双重匹配。

“我们公司有奉献的历史,这一理念至今仍在指导着我们,”社区合作与奉献高级总监Cathy Cooper说。“我们关心我们的社区,并致力于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看到他们。”

标签:Meij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