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Jardin被独立社区药剂师授予2021年度最佳药品

时间:2021-03-30 14:32:26来源:
导读 英国香水,个人护理和护肤品牌所有者三梨品牌凭借其与Jardin的品牌组合不断发展。独立社区药剂师授予我们经典的传统香气Le Jardin 2021年

英国香水,个人护理和护肤品牌所有者三梨品牌凭借其与Jardin的品牌组合不断发展。独立社区药剂师授予我们经典的传统香气Le Jardin“ 2021年度最佳药品”。

最初由“达纳之屋”(The House of Dana)于1983年推出,名称为Max Factor Le Jardin。达纳之屋(Dana)由哈维尔·塞拉(Javier Sierra)于1932年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成立,前身是西班牙香水屋Myrugia,并以希腊神话中英仙座之母达娜(Danae)的名字命名。达娜(Danae)据说是一位伟大的美女,她象征着女性的美,正是她的代表使达娜之屋(D House)的徽标更加美观。

Jane Seymour在1983年的首发女星中体现了这款香水的精致香气。西摩身着粉红色的童话般的裙子,从一个迷人的花园里冒出来,谈论着爱情和浪漫,以及勒耶丹如何谈论爱情,浪漫的浪漫只有在您轻柔地前进时才能实现,就像勒贾丁一样。

三个梨品牌主席爱德华·邓恩(Edward Dunn)说:“我们被邀请进入Le Jardin以及另外两个产品线进入年度制药产品提名。我们选择了经受时间考验的品牌,并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树立了自己的市场地位。我们拥有出色的产品范围,这证明了他们的消费者的良好信誉。

邓恩继续说:“三个梨品牌”现在已经开发了强大的遗产系列,并根据去年概述的公司计划对70年代和80年代的这些经典香气进行了重新配方,重新焕发和重新构想。

由独立社区药剂师(Independent Community Pharmacist)举办的“独立药学奖”(Independent Pharmacy Awards)于2010年启动,使独立药房有机会选择他们认为是各个类别中最有价值的产品。

“我们的提名还包括Blue Stratos和Rapport Original。我们绝对感到高兴的是,我们的一项提名Le Jardin被英国独立药店选为获胜者。”邓恩说。

Le Jardin可谓具有佛手柑,薄荷和龙蒿的清新花香前调,还有仙客来,木兰,晚香玉,鸢尾,茉莉,依兰依兰,铃兰和玫瑰的前调,以及檀香,琥珀,麝香,麝猫,橡苔和雪松。

标签:LeJar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