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董事Ulta Beauty加入Camping World领导团队

时间:2021-04-22 14:02:57来源:
导读 Camping World Holdings扩大了其领导团队,增加了两名战略雇员。全美最大的休闲车和户外生活方式网点已任命Elizabeth Garry为电子商务副

Camping World Holdings扩大了其领导团队,增加了两名战略雇员。

全美最大的休闲车和户外生活方式网点已任命Elizabeth Garry为电子商务副总裁,并任命Jessica Wegner为客户忠诚度和会员资格副总裁。Garry曾从沃尔玛(Walmart)加入Camping World,在那儿她曾担任过电子商务的助理总监。在2020年2月加入沃尔玛之前,她在在线家居零售商Wayfair呆了五年。

韦格纳(Wegner)是Ulta Beauty的9年退伍,她在2018年至2021年期间担任忠诚度计划总监。

Garry的重点将放在Camping World的数字零售战略发展上,同时创建凝聚力的客户店内和在线体验,以支持全渠道增长。韦格纳将监督公司的客户获取和保留,包括210万个“ Good Sam会员”业务(公司最活跃和最有利可图的客户群)的增长和发展。

Camping World Holdings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Marcus Lemonis说:“随着我们继续使业务变得更强大,我们一直在寻找能够带来新想法和创新以更好地为客户服务的人才。” “过去的往绩,丰富的经验和对加入我们公司的热情使韦格纳女士和加里女士成为了“野营世界”和其他领导团队前进动力的理想领导者。”

标签:沃尔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