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营销集团赢得2021年能源之星持续卓越奖

时间:2021-04-21 14:06:28来源:
导读 Nationwide Marketing Group自豪地宣布,它已连续7年获得环境保护署和能源部颁发的2021年度ENERGY STAR年度合作伙伴-持续卓越奖。持续卓

Nationwide Marketing Group自豪地宣布,它已连续7年获得环境保护署和能源部颁发的2021年度ENERGY STAR年度合作伙伴-持续卓越奖。

持续卓越奖是能源之星计划授予的最高荣誉。优胜者是一个杰出团体的一部分,该团体长期致力于通过提高能源效率来应对气候变化和保护公众健康。他们是为环境,经济和人民创造价值的国家领导人之一。

“超过25年的时间,Nationwide Marketing Group,其成员及其供应商合作伙伴携手合作,以确保消费者能够获得最创新,功能丰富,节能的产品,”高级Richard Weinberg说道。全国营销集团业务服务副总裁。“我们为支持这些至关重要的可持续性工作而感到自豪,并为成为能源之星的承诺而荣幸地成为能源之星和EPA认可的唯一独立零售组织。”

得益于EPA的努力,ENERGY STAR标签现已获得90%以上的消费者的认可,并且是家电销售的主要推动力。与非ENERGY STAR替代品相比,ENERGY STAR家用电器不仅消耗更少的能源并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而且还可以在家用电器的整个生命周期中为消费者节省数百美元的能源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