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中和精酿啤酒厂Toast Ale获得B Corp重新认证

时间:2021-06-24 14:39:44来源:
导读 根据最新研究,粮食生产是造成气候变化和生物多样性丧失的最大因素——它造成了 80% 的森林砍伐、70% 的淡水使用和 34% 的温室气体排

根据最新研究,粮食生产是造成气候变化和生物多样性丧失的最大因素——它造成了 80% 的森林砍伐、70% 的淡水使用和 34% 的温室气体排放。但是三分之一的食物被浪费了。Toast Ale 成立于 2015 年,其使命是通过用多余的面包酿造啤酒来减少食物浪费。影响更广泛的系统性变化也是 Toast 使命的关键。它通过资助慈善机构解决浪费的根本原因、与其他啤酒厂合作领导全行业运动并开展积极对话以推动行为改变来实现这一目标。今天 Toast 发布了其最新的影响报告,其中阐述了该企业如何通过一品脱来引领一场改变地球的运动。

Toast Ale 正在庆祝其 B Corp 重新认证

Toast Ale 于 2018 年成为第一家获得 B Corp 认证的英国啤酒厂。要获得认证,企业必须证明他们符合经验证的社会和环境绩效、公共透明度和法律责任的最高标准,以平衡利润和目的。B Corps 必须每三年重新认证一次以保持认证。Toast 的影响报告分享了重新认证过程的结果,这使 Toast 成为英国表现最好的啤酒厂。认证过程涉及对公司对其员工、客户、社区和环境的影响进行独立评估。Toast 已列出其影响报告,以解释其在每个类别下所做的工作。

在环境类别下,它报告了其完整的碳足迹,该碳足迹已经过气候合作伙伴的审计,以确保其符合温室气体协议。它包括排放源和为实现《巴黎协定》的雄心而减少排放所需的工作。

为了超越碳中和,Toast Ale 已投资于英国的再生农业

虽然该企业致力于减少排放,以实现到 2030 年实现净零排放的目标,但它正在投资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而不仅仅是平衡排放和清除。

为此,Toast Ale 与 Soil Heroes 合作,投资英国农场进行再生之旅。

标签:Toast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