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lstation为DIY和贸易客户推出了一款新的客户应用程序

时间:2021-08-16 14:34:42来源:
导读 Toolstation 为 DIY 和贸易客户推出了一款新的客户应用程序,旨在为他们提供更轻松、更快捷的购物方式。该消息是在零售商开设其第500家

Toolstation 为 DIY 和贸易客户推出了一款新的客户应用程序,旨在为他们提供更轻松、更快捷的购物方式。

该消息是在零售商开设其第500家门店时发布的。

该应用程序允许客户在他们最近的分行即时实时查看库存供应情况,以便交付或点击取货。登录后,客户可以通过“已保存列表”保存商品以备后用,并可以按类别、类型、价格、品牌或功能搜索 20,000 多种产品。它还包括推荐的产品螺栓连接。

Toolstation 的董事总经理 James MacKenzie 说:“我们知道我们的客户非常忙碌,因此我们的新应用程序将帮助他们更轻松、更智能、更快捷地工作,通过在最近的站点或家中订购并从口袋中管理他们的帐户.只需按一下按钮,我们的客户现在就可以检查他们的信用账户、支付余额并下载他们的发票,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快速告别大量的文书工作。”

该应用程序还将使贸易信贷客户能够随时随地管理他们的账户,并能够检查他们的信贷账户、支付余额和下载发票。

标签:Tool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