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 International在全球推出综合杂货电子商务平台

时间:2021-08-18 14:33:51来源:
导读 作为其全球数字化转型战略的一部分,Spar International 很高兴为 Spar 国家组织和零售商提供完全可定制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全球最大

作为其全球数字化转型战略的一部分,Spar International 很高兴为 Spar 国家组织和零售商提供完全可定制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全球最大的食品零售自愿连锁店正与独特的端到端电子商务和履行技术提供商 Naveo Commerce 合作,以推动 SPAR 杂货电子商务产品的优化。

Spar International 的电子商务平台将由 Naveo 提供支持,并可供全球的 Spar 国家组织使用,以帮助为客户提供优化的电子商务体验。该平台优化了店内拣货和订单履行,从而确保向 Spar 客户在广泛的 Spar 商店网络所服务的紧密集水社区中快速交付。Naveo 提供的 Spar 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一流的客户体验和技术解决方案,允许根据市场规范进行本地化,并且完全可定制,以利用平台的速度和敏捷性提供增强的购物体验。

Naveo 平台的模块化方法旨在集成复杂的系统,并将允许 Spar 全国、区域和个别商店挑选、选择和调整所需的模块,同时确保订单流程始终保持无缝集成。作为 Spar 重要的数字化转型项目的结果,Spar 国家组织现在将受益于这项新技术开发的最新创新,帮助他们满足不断变化的消费者期望和需求,这是该品牌 Better Together 战略的一部分。

在谈到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时,Spar International 首席执行官 Tobias Wasmuht 表示:“Spar 在过去 15 年中显着发展了其在线杂货业务,而今天,Spar 在全球 30 个国家/地区以单一品牌提供在线杂货服务方面可能是独一无二的.与 Naveo 的合作使我们能够通过转变我们的电子商务主张,进而增强我们对我们在全球 13,500 多家商店所服务社区的在线服务,显着增强这一能力。我们很高兴与 Naveo 团队在全球范围内合作,并期待未来几个月我们将在多个市场和大洲开始推广。”

“在 Naveo,我们以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的灵活性而自豪,”Naveo Commerce 首席执行官 Moris Chemtov 评论道。“我们很高兴能够让 Spar International 全面接受数字化转型并定制他们的数字解决方案,以最适合他们的员工和客户。与 Spar 合作开展这项计划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尤其是在杂货行业发生重大变化的时期。我们期待与 Spar 团队密切合作,他们将继续努力提供简化的客户体验。”

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的推出在 2020 年大幅增长,今年年初已有 30 多个 Spar 国家组织为客户提供在线购物。将超过 13,500 家门店的广泛门店网络与敏捷、快速的店内拣货到交付相结合,是 SPAR 成功的离线到在线模式,确保其全球独立零售商能够获得全球最佳实践并将其整合到他们的本地产品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