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ye West的Yeezy夹克对Gap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时间:2021-08-31 14:24:12来源:
导读 纽约 (CNN Business)Gap 在首席执行官 Sonia Syngal 领导下的显着转变仍在继续,部分归功于 Kanye West、TikTok 和 Simone Bile

纽约 (CNN Business)Gap 在首席执行官 Sonia Syngal 领导下的显着转变仍在继续,部分归功于 Kanye West、TikTok 和 Simone Biles。

Gap(GPS)股价周五上午上涨约 3%,此前该零售商报告其最近一个季度的收益和销售额超出预期,并发布了对本财年剩余时间的乐观展望。该股现在已在 2021 年飙升近 35%。

Gap 旧海军部门的前负责人 Syngal 于 2020 年 3 月接管了整个公司。 当时,Gap 状况不佳。它刚刚决定放弃剥离 Old Navy 的计划。它的香蕉共和国仍在苦苦挣扎。而核心的 Gap 品牌需要年轻的时尚更新。

然后大流行来袭,由于商店关闭,Gap 面临现金短缺。

进入坎耶。这位说唱歌手于 2020 年 6 月宣布与 Gap就一系列新的 Yeezy 品牌服装建立为期 10 年的合作伙伴关系……尽管一个月后他曾短暂威胁要放弃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