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为残障人士提供什么

时间:2021-09-03 14:07:47来源:
导读 据支持无障碍购物的残疾人组织 Purple 称,目前估计残疾人及其家庭每年对英国零售商的消费能力为2490 亿英镑。Purple 2019 年的调查还

据支持无障碍购物的残疾人组织 Purple 称,目前估计残疾人及其家庭每年对英国零售商的消费能力为2490 亿英镑。

Purple 2019 年的调查还发现,由于不迎合残疾消费者,英国零售商的年收入损失了数百万英镑。该组织还表示,英国有超过 1300 万人患有残疾,其中近三分之一每周都在零售商处花钱。民意调查显示,认为自己是残疾人的人每月平均花在购物上的费用为 163 英镑。

与此同时,Covid-19 大流行也给残疾人士在零售商处购物带来了进一步的挑战。

去年,平等与人权委员会在给 BRC 的一封公开信中写道,强调了人们的担忧,即英国政府的高危人群之外的大量残疾人在 Covid- 19 次封锁。

该委员会审查了 Fry Law 整理的针对大型超市的 300 多起索赔,理由是没有考虑残疾人的需求并做出调整以允许人们购买必需品。

索赔包括一名轮椅使用者在接触放在高架子上的物品时被拒绝支持;视力受损的顾客被拒绝接受视力正常的向导的支持。其他常见问题包括无法访问的网站和长队,这给行动不便和慢性疼痛的人带来了问题。紫磅”是一个相对未开发的市场,零售商可以努力解决和利用这一市场。

时尚零售商可能会很快引入新趋势,但可以说他们在满足残疾消费者的需求方面进展缓慢。

Fair Play Talks2020 年的一项调查发现,73% 的 18-34 岁人群可能会立即购买带有包容性广告的品牌,而 35-54 岁人群和 61% 的人群中这一比例分别为 65% 和 61%。 55岁以上。

去年,Covid-19 大流行带来了许多挑战,但也带来了有助于塑造零售和电子商务未来的机遇。在这些趋势中,有人呼吁零售商在商店和网上接受多样性和包容性。

在过去几年中,一些零售商已经冒险进入更具包容性的方向。2018 年,Marks & Spencer、Tommy Hilfiger、River Island 和 Asos 改变了他们的广告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