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lliant Earth Group是一家专门从事道德采购珠宝的DTC零售商

时间:2021-09-06 14:24:54来源:
导读关于道德上获得的钻石的真正构成仍然存在几个问题,一些批评者声称目前还没有任何这样的东西。尽管如此,在钻石采购中对更可持续和更人道的

关于道德上获得的钻石的真正构成仍然存在几个问题,一些批评者声称目前还没有任何这样的东西。

尽管如此,在钻石采购中对更可持续和更人道的做法的需求甚至促使像蒂芙尼这样的大公司做出回应,并让像 Brilliant Earth 这样的新贵获得优势。该公司在周一提交的文件中指出,其客户群的主要部分,即新娘客户,是千禧一代甚至 Z 世代,他们特别关注这些问题。

此外,即使是购买宝石,消费者也越来越愿意在网上购物,该公司援引欧睿信息咨询 (Euromonitor) 的研究发现,2020 年有 31% 的高级珠宝销售是在网上进行的,高于 2019 年的 22%。“随着偏好继续在线转移,我们相信消费者寻找具有强大数字影响力和参与社区的正宗品牌,”该公司表示。

据其网站称,Brilliant Earth 主要在网上销售,但也在主要城市设有 14 个展厅。根据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去年,该公司的净销售额达到2.518亿美元,并扭亏为盈,净收入 2160 万美元,而 2019 年亏损 780 万美元。今年上半年,净销售额同比增长 77.7% 至 1.63 亿美元,净收入为 1090 万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 20 万美元。

该公司加入了大量 DTC 零售商的行列,它们开始在公开市场上交易股票,包括Allbirds、Rent the Runway和 Roger Federer 支持的跑步品牌 On。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