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MEG Z690 Godlike 主板在官方照片中惊艳亮相

时间:2021-11-16 14:01:24来源:
导读 本月早些时候,微星为英特尔第12 代 Alder Lake 处理器展示了即将推出的旗舰MEG Z690 Godlike主板。不幸的是,尽管我们了解了英特尔

本月早些时候,微星为英特尔第12 代 Alder Lake 处理器展示了即将推出的旗舰MEG Z690 Godlike主板。不幸的是,尽管我们了解了英特尔处理器最好的主板之一的尺寸(巨大)和规格,但我们没有任何关于 MEG Z590 Godlike 后继产品的清晰产品照片。

今天,随着主板的两个新图像发生变化,它看起来令人惊叹。MSI 在宣布 MEG Z690 Godlike 获得 CES 2022 创新奖时发布了这些照片。与其前身一样,MEG Z690 Godlike 的 LCD 安装在 DDR5 DIMM 插槽附近(支持高达 128GB),但在这种情况下,它的尺寸达到了惊人的 3.5 英寸。正如我们从图像中看到的那样,触摸屏显示了安装的处理器(在本例中为 Core i9-12900K)及其当前时钟速度。MSI Dragon Center 应用程序可以进一步定制 LCD。

据WCCFtech 称,MEG Z690 Godlike 的尺寸为 305x310mm,并通过惊人的六个 M.2 插槽充分利用了该尺寸。这是发烧友主板的新高水印,符合 Godlike 系列的过度特性。

MEG Z690 Godlike 甲板上的其他功能包括 CPU 的 22 相电源设计、双 LAN 端口(10 GbE 和 2.5 GbE)、八个 USB 3.2 Gen 2(A 型)端口和两个 USB 3.2 Gen 2(类型-C) 端口。值得一提的是,MEG Z690 Godlike 也有望随附Gen5 PCI-Express 卡。正如上个月底报道的那样,这款附加卡允许您通过占用主板上的全尺寸 Gen 5 PCIe 插槽来增加对尚未发布的 PCIe 5.0 SSD 的支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