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是 2021 年最值得购买的 USB 电缆

时间:2021-11-17 14:09:08来源:
导读 USB 电缆是我们数字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它们可能非常令人困惑。从USB 一代到连接器类型,有很多事情需要考虑。此外,可以超快为手

USB 电缆是我们数字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它们可能非常令人困惑。从USB 一代到连接器类型,有很多事情需要考虑。此外,可以超快为手机或笔记本电脑充电的 USB 电缆在传输数据时不一定超快。因此,为了让您更轻松地购买符合您需求的优质 USB 电缆,我们现在选择了市场上最好的 USB 电缆。

在我们开始之前,在购买 USB 电缆之前,您应该记住以下几点。如果您购买 USB 数据线主要是为了给智能手机或笔记本电脑快速充电,请查看数据线支持的充电速度。如果您要购买用于数据传输的 USB 电缆,请检查电缆的代数。

以下是目前常用的 USB 代:

USB 2.0(也称为 USB Hi-Speed)——传输速度高达 480Mbps。

USB SuperSpeed 5 Gbps(也称为 USB 3.0 或 USB 3.2 Gen 1)——能够传输高达 5Gbps。

USB SuperSpeed 10 Gbps(也称为 USB 3.1 或 USB 3.2 Gen 2)——能够传输高达 10Gbps。

USB SuperSpeed 20 Gbps(也称为 USB 3.2 Gen 2×2)——能够传输高达 20Gbps。

显然,数据传输速度还取决于设备中的连接器。因此,除非您的两端设备也能支持高速,否则您在传输数据时将无法获得它们。不言而喻,支持更快传输速度的电缆通常比那些仅以较慢速度工作的电缆更贵(但不要将更高的价格混淆为高速传输能力的完整证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