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的设计可能会随着开源 Apache TVM而改变

时间:2021-11-26 14:14:53来源:
导读近年来,人工智能程序一直在推动计算机芯片设计的变化,而新型计算机同样使人工智能中的新型神经网络成为可能。有一个强大的反馈循环正在进

近年来,人工智能程序一直在推动计算机芯片设计的变化,而新型计算机同样使人工智能中的新型神经网络成为可能。有一个强大的反馈循环正在进行。

其核心是将神经网络程序转换为在新型硬件上运行的软件技术。其中心是最近获得动力的开源项目。

Apache TVM是一种编译器,其运行方式与其他编译器不同。它不是将程序转换为 CPU 或 GPU 的典型芯片指令,而是研究神经网络中计算操作的“图”,以 TensorFlow 或 Pytorch 形式,例如卷积和其他转换,并找出如何最好地映射这些基于操作之间的依赖关系对硬件的操作。

该操作的核心是一家成立两年的初创公司OctoML,它提供 ApacheTVM 即服务。随着三月探索通过网易科技的乔治Anadiotis,OctoML是MLOps领域,帮助,以实施AI。该公司使用 TVM 来帮助公司针对各种硬件优化其神经网络。

在硬件和研究反馈循环的最新发展中,TVM 的优化过程可能已经影响了 AI 的开发方式。

“已经在研究中,人们正在通过我们的平台运行模型候选人,查看性能,”OctoML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Luis Ceze 在通过 Zoom 接受 ZDNet 采访时说。详细的性能指标意味着 ML 开发人员可以“实际评估模型并选择具有所需属性的模型”。

今天,TVM 专门用于推理,这是 AI 的一部分,其中使用完全开发的神经网络根据新数据进行预测。但在未来,TVM 将扩展到训练,即首先开发神经网络的过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