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Voxel.AI 推出人工智能诊断可视化平台

时间:2021-12-15 15:31:58来源:
导读 中断的性质:Prescient 是一种企业级医学影像技术,可通过互联网提供医学影像的 4D 交互式智能视图。它允许医生从任何支持网络的设备实

中断的性质:Prescient 是一种企业级医学影像技术,可通过互联网提供医学影像的 4D 交互式智能视图。它允许医生从任何支持网络的设备实时访问、评估和操作成像研究,有效地将每个支持网络的设备转换为放射学工作站。该平台存储诊断图像,并允许医生从任何设备(包括智能手机)按需研究它们。它还具有允许包含诊断注释和报告的功能。该公司声称该平台可为远程患者参与提供前所未有的实时、身临其境的 3D 远程呈现交互。此外,它还可以将 AI 诊断支持从联网设备直接集成到日常医生流程中。

外表:医学成像目前面临着几个问题。它的市场有严格的隐私、可靠性和准确性要求,需要最高水平的性能、精度和质量。这些问题可以通过部署强大的技术解决方案来解决。LifeVoxel.AI 旨在通过为诊断成像中心提供完整的成像和 AI 平台来解决这个问题。该公司已从包括医学和放射学专家以及战略医疗技术投资者在内的投资者那里筹集了 500 万美元的种子轮资金。它打算将这笔资金用于提高人工智能诊断可视化平台的数据智能,以实现更快、更精确的预测。国家科学基金会授予 LifeVoxel。AI 一项 NSF 赠款,用于推进和实施使用 GPU(图形处理单元)进行医学成像的 AI。该平台还获得了 FDA 510K 认证,可用于医学图像的诊断解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