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向开发人员播种 iOS 15.5 候选版本

时间:2022-05-13 15:12:50来源:
导读 在 3 月份推出iOS 15 4 之后,Apple 现在正在开发即将推出的iOS 15版本。该公司刚刚向全球注册开发者发布了 iOS 15 5 Release Ca

在 3 月份推出iOS 15.4 之后,Apple 现在正在开发即将推出的iOS 15版本。该公司刚刚向全球注册开发者发布了 iOS 15.5 Release Candidate (RC)。iOS 15.5 可能是 iOS 15 的最后一次重大更新——正如该公司宣布的 WWDC22 一样。因此,Apple 很可能在此阶段将重点转移到 iOS 16。iOS 15.4 引入了许多新增功能,包括新的表情符号、蒙面时的面容 ID 支持等等。不出所料,iOS 15.5 没有那么丰富,因为这个版本可能只是修复剩余的错误并进行最后的调整。这是 iOS 15.5 测试版中的所有新功能。

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无法识别 RC 中的任何视觉变化。如果我们在此版本中发现任何可见功能,我们将更新本文。同时,您可以查看 Apple 的官方发布说明——该公司在其中突出显示了一些已知的错误和修复。不过,考虑到稳定版本可能会在下周发布,我们预计在测试的这一点上不会看到任何重大的补充。

iOS 15.5 RC 更新日志

iOS 15.5 beta 4 似乎不包含任何面向用户的附加功能。该更新侧重于微不足道的内部调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