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车Exeed TXL注意到了一个更强大的引擎

时间:2022-06-01 09:56:32来源:
导读 汽车制造商 Exeed 准备了新版本的 TXL 模型。这种格式的第一辆车已经在俄罗斯出现。照片间谍设法看到了车辆的主要特征并拍摄了内部照片

汽车制造商 Exeed 准备了新版本的 TXL 模型。这种格式的第一辆车已经在俄罗斯出现。照片间谍设法看到了车辆的主要特征并拍摄了内部照片。

现在将配备2升动力装置的跨界车型Exeed TXL突然出现在俄罗斯。这辆车被发现在莫斯科的一个停车场,照片间谍注意到了它。很难不去关注这款车,因为它采用了全新的车身设计——迷人的柔和色调。在中国目录中,它被指定为“月灰”。目前,在提供给俄罗斯买家的选项中,没有这种颜色。

配备 2 升动力装置的全新 Exeed TXL 不仅在外观上有所不同,在内部设计上也有所不同。尽管沙龙的图片质量很差,但可以考虑一些细节。因此,汽车配备了另一个中央隧道。该零件不再提供用于换档的换档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小尺寸的大选择器。有一个无线充电装置,但它更接近多媒体。圆盘现在用于控制多媒体综合体,而不是带有传感器的面板。否则,没有明显的特征。

回想一下,在中国市场上,自去年以来就已经推出了配备 2 升发动机的Exeed TXL 版本。该设备采用的是俄罗斯奇瑞使用的SQRF4J20C动力单元。在瑞虎 8 Pro Max 模型中,它的回报是 197 马力。在中国市场,该装置的输出功率为 261 马力。

当前面向俄罗斯市场的Exeed TXL 版本配备 1.6 升发动机。它的性能是186马力。目前,该型号有一个竞争对手 8 Pro Max,价格更便宜。因此,制造商决定将 2 升版本推向市场以增加需求。此外,这样该模型可以在阵容中占据更高的地位,但该信息尚未得到证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