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兰怎样养 黄金虎皮兰养殖方法

时间:2022-12-18 01:11:47来源:
导读1.水。呼兰平时需要少浇水,保持湿润。夏天气温高,可以多浇水。平时可以用柔软的湿布擦拭叶子,让叶子油油的,绿绿的。2.土壤。呼兰喜欢疏松透气的土壤,可以是腐叶

黄金兰怎样养 黄金虎皮兰养殖方法

1.水。呼兰平时需要少浇水,保持湿润。夏天气温高,可以多浇水。平时可以用柔软的湿布擦拭叶子,让叶子油油的,绿绿的。

2.土壤。呼兰喜欢疏松透气的土壤,可以是腐叶土,也可以是园土。为了更透气,可以加一点沙子。

3.照明。适合虎皮兰的光线是散射光。平时不能太暗,也不能暴晒,会把叶子晒焦。

4.施肥。佩兰不喜欢厚肥。在生长期,可以施一些稀液肥,满足盆花的需要。

5.温度。呼兰对温度的要求很高。适合的温度是25度左右。夏天不应该太热,冬天不应该太冷。应该更加小心。

6.换盆。Pylon每年都会长很多,所以每两年就要换盆。换盆的时候要加一些新土。原有的土壤养分已经不能满足盆花的生长需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