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 Finance宣布房地产投资组合贷款的10年期商业贷款

时间:2020-08-24 17:16:17来源:
导读 数字贷款人Selina Finance通过将最长贷款期限翻倍至10年,增强了其商业贷款产品。Selina Finance提供高达100万英镑的弹性贷款,允许企业

数字贷款人Selina Finance通过将最长贷款期限翻倍至10年,增强了其商业贷款产品。Selina Finance提供高达100万英镑的“弹性贷款”,允许企业主借入锁定在房屋或投资物业中的股权进行借贷。

贷方还宣布了其房地产投资者产品的变更,以帮助投资者快速,轻松地从投资组合房地产中释放股权。

到目前为止,信贷服务-就像透支一样,最长期限为五年。这种灵活结构的主要好处是,借款人可以在需要时提取资金,并且只对未偿还的资金支付利息。将期限延长至10年将通过降低企业主的每月还款额来提高负担能力。

增强的10年期债券将在头五年内作为“灵活贷款”使用,之后将在剩余期限内恢复为全部还款时间表。Selina还增加了一个五年期固定利率方案,以使借款人能够在“灵活贷款”期限内确定固定利率。与其他贷方相比,Selina Finance的产品是免费的,没有设置,提早还款或评​​估费。利率从4.95%开始,远低于通常对无抵押贷款收取的利率。

贷方还宣布了其房地产投资者产品的变更,该产品可作为投资组合房东的循环信贷工具:他们现在将对SPV或个人申请人持有的多处房地产提供高达75%的贷款价值评估(LTV) 。在此之前,财政大臣于7月宣布了“印花税假期”,这使房地产投资者的新购置税减少了15,000英镑。Selina Finance的信贷工具专为希望快速购买的投资者量身定制,可帮助他们快速,轻松地从投资组合中释放股权。

随着产品的发布,Selina Finance通过采用基于现金流量的承保方法来增强其承保和估值,该方法可根据业务情况评估承受能力。他们专有的自动评估模型(AVM)也已升级,从而无需实物评估。该算法分析各种数据源以对属性进行评估,包括大小,类型,可比较的出售价值以及特定于地点的因素(例如市场流动性)。

Selina Finance联合创始人Andrea Olivari表示:“我们为提供灵活且负担得起的信贷而感到自豪,这使借款人能够轻松释放与房屋相关的价值。我们的愿景之一是使透支的灵活性使企业贷款像抵押贷款一样负担得起,而对我们产品的这些改进使我们更进一步。

Selina Finance增长副总裁Darvish Hesheji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为英国的中小企业和房地产投资者提供更便捷的产品。在锁定期间,我们一直很忙,听取合作伙伴的反馈意见,以了解我们如何改进我们的产品以及实施所有必要的流程和政策以实现这一目标。随着经济开始从大流行中恢复过来,我们认为现在是在中小企业和房地产贷款市场上看到一些真正创新的绝佳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