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推出新的夏季版

时间:2021-06-16 14:13:06来源:
导读 Red Bull®揭示了2021 Red Bull Summer Edition的神秘味道。推出仙人掌水果版,具有新鲜可口的红色浆果口​​味,这种异国情调的饮

Red Bull®揭示了2021 Red Bull Summer Edition的神秘味道。推出仙人掌水果版,具有新鲜可口的红色浆果口​​味,这种异国情调的饮料非常适合夏日和夜晚与朋友和家人重新联系。

红牛夏季版仙人掌果味为夏季带来特别的味道。今年的 Red Bull 夏季版提供了 Red Bull 能量饮料的所有功能优势,其灵感来自于外观独特但非常美味的异国水果仙人掌果,即使您不能远离家乡旅行,这种口味也会让您心情愉悦。以前的 Red Bull Edition 口味包括西瓜、椰子浆果和热带。

经过一个冬天的封锁和失去的经历,这个夏天是关于冒险的,所有好的冒险都是从对新鲜事物的渴望开始的。当您打开一罐 Red Bull Summer Edition 的冷罐头并体验您的第一次品尝时,期待强烈的红色浆果绽放出异国情调的水果和紫罗兰花朵的余味。这款饮料明亮的洋红色不仅在搭配无酒精鸡尾酒时看起来很漂亮,而且还是那些期待已久的日日夜夜与朋友一起度过夏日时光的完美配饰。

Red Bull Summer Edition Cactus Fruit 饮料采用 250 毫升哑光绿色罐装,建议零售价为 1.35 英镑,可在 Red Bull Editions 系列提供的彩虹色中轻松识别。这种口味现在在英国各地有售,售完即止。

标签:红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