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普提供假期招聘热潮

时间:2020-10-12 11:16:20来源:
导读Target拥有的在线送货服务旨在在其所有市场中增加临时员工,以满足假日需求。Shipt计划在2020年的假日季节增加100,000名临时购物者,使其个

Target拥有的在线送货服务旨在在其所有市场中增加临时员工,以满足假日需求。

Shipt计划在2020年的假日季节增加100,000名临时购物者,使其个人购物者人数超过30万。特别是,该公司正在密歇根州的底特律和大急流城寻找购物者;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纽约市;旧金山;洛杉矶;休斯顿和芝加哥。

通过向其平台增加100,000个购物者,Shipt正在准备交付数百万个预期的假日订单。该公司针对3月份COVID-19大流行引发的需求激增,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招聘热潮。从那时起,Shipt与包括Bed Bath&Beyond,Office Depot和母公司Target在内的零售商合作,扩展了其核心的杂货/ CPG交付产品。并引入了按订单付款选项。

Shipt说,在过去六个月中,它的购物者人数增加了一倍,同时增加了会员和客户群。除了支持不断增长的假期需求外,该公司还计划新雇用员工,以帮助他们进入更多的市场和零售合作伙伴关系。

“我们正进入前所未有的假期,并采取积极措施,确保我们可以帮助美国家庭以安全,负担得起的价格将所有东西(包括杂货,必需品,礼物,家居装饰品和服装)列入假日清单,便捷的方式,” Shipt首席执行官Kelly Caruso说道。“我们知道Shipt的真正与众不同之处之一是,我们的购物者不仅知道如何真正购物,还关心他们的工作和顾客。而且我们知道,美国家庭在这个季节需要一点假期帮助我们期待在这个假期期间欢迎成千上万的新购物者来到Shipt平台。”

标签:希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