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促销的最佳社交平台是什么

时间:2020-10-12 11:16:21来源:
导读一个特定社交网络的用户在礼物和假日购物上的花费大大高于平均水平。根据受众情报公司StatSocial的最新分析,Pinterest用户在礼物和假日购

一个特定社交网络的用户在礼物和假日购物上的花费大大高于平均水平。

根据受众情报公司StatSocial的最新分析,Pinterest用户在礼物和假日购物类别中的消费最多,比美国平均消费者多39.2%。他们在礼品和假日购物上的花费也比Twitter的平均用户多20.5%,该平台在该类别中排名第二。

StatSocial数据还表明Snapchat在几个类别中领先于其他主要社交平台。Snapchat用户在“摆脱一切”或“全力以赴”方面的花费比美国普通消费者高出86.4%。此外,Snapchat拥有的用户在服装上花费最多的用户略微超出了Instagram,即增加了28.4%比普通消费者

StatSocial分析的所有六个社交平台(Pinterest,Snapchat,Twitter,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在花费在摄影和照相设备上时均过度指数化。但是,与美国普通消费者相比,YouTube用户超出了该类别的支出,领先72%。YouTube在音乐支出方面与StatSocial分析的其他平台相比相形见--YouTube用户在音乐方面的支出比美国平均水平高出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