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岛在伦敦新落成的科尔曼街77号大楼中确保第一名租户

时间:2020-08-24 17:16:17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伦敦的房地产投资商,开发商和资产管理公司Kajima Properties在EC2伦敦科尔曼街77号完成了新的83,000平方英尺NIA办公和零售开发项

总部位于伦敦的房地产投资商,开发商和资产管理公司Kajima Properties在EC2伦敦科尔曼街77号完成了新的83,000平方英尺NIA办公和零售开发项目。

该公司还与第一位租户签署了一项租赁新大楼三层楼的协议,该大楼最近通过数字连接等级计划WiredScore庆祝了其白金等级。

由巴克利·格雷·约曼(Buckley Gray Yeoman)建筑师设计,科尔曼街77号通向伦敦市罕见的绿色空间之一科尔曼街花园,并在伦敦市中心提供新颖时尚的办公空间,距离位于伊丽莎白线的新伊丽莎白线地铁站不到一分钟的步行路程。放牧

新的地标建筑77 Coleman的改建重新构想并扩展了现有的1980年代建筑,由于保留了原始混凝土框架的78%(相当于大约13,200吨混凝土),因此节省了大量的二氧化碳。它的发展演示了如何通过保留和翻新现有建筑物以及新建成的完整建筑物来实现的目标。

办公楼分布在七层楼上,最高的天花板高度高达3.175米,该建筑还包括16,000平方英尺的NIA零售和休闲空间,正面朝着Nun Court,为行人提供了一条快速而明亮的路线,穿过一个密集的城市街区伦敦的热门地区。

这座精致的建筑坐落在纽约市最抢手的地点之一,还包括一个综合咖啡厅和共享工作区,面积达3200平方英尺,面积惊人,面积庞大,楼上设有三个露台,可欣赏城市和伦敦的壮丽景色。毗邻科尔曼街花园(Coleman Street Gardens),以及146个带宽敞淋浴和更衣设施的自行车空间。

VolkerFitzpatrick是该计划的总承包商。CBRE和BH2正在为办公空间出租。Harper Dennis Hobbs和CBRE正在推销零售和休闲。

Kajima Properties董事总经理John Harcourt表示:“鉴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对于人们的工作环境来说,提高生产力和改善福祉从未像现在这样重要。因此,我们为在77 Coleman建成一座具有前瞻性的建筑而感到无比自豪,该建筑融合了数字连接,明亮的开放空间和绿色通勤。”

巴克利·格雷·约曼(Buckley Gray Yeoman)的合伙人维多利亚·库珀(Victoria Cooper)表示:“该项目展示了我们保留和翻新建筑物的方法,而不仅仅是将其拆除并重新启动。

“虽然我们保留了现有结构框架的很大一部分,但成品建筑仍然感觉很新,地板到天花板的高度都很大,而现有结构则作为增强型建筑饰面的一部分而显露出来。

“我们对Nun Court的改建提高了公共场所的跨站点通透性,并承认整个伦敦市内隐藏的小通道的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