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新加坡已任命一名新的执行董事加入其董事会

时间:2021-06-15 14:17:48来源:
导读 汇丰新加坡已任命一名新的执行董事加入其董事会,而退休作为安永新加坡合伙人的 Winston Ngan 则以独立非执行董事的身份加入。Wong Kee

汇丰新加坡已任命一名新的执行董事加入其董事会,而退休作为安永新加坡合伙人的 Winston Ngan 则以独立非执行董事的身份加入。

Wong Kee Joo 于 2021 年 6 月 1 日被任命为新加坡首席执行官,他在英国、泰国、和中国等市场拥有超过 26 年的银行业经验。自 2015 年 1 月以来,他曾担任汇丰银行亚太地区全球支付和现金管理 (GLCM) 区域负责人。

Ngan 拥有26 年的专业服务经验,包括在新加坡和加拿大的安永 (EY) 工作。退休前,他领导安永的金融服务保证业务,监督包括新加坡在内的东盟地区的 1,300 名审计专业人士。

汇丰重申其将新加坡作为战略优先市场的承诺,并表示其目标是在未来五年内将其财富和个人银行业务的总财富余额翻一番。

该银行的优先事项包括不断壮大的前线财富团队,以支持高净值 (HNW) 和超高净值 (UHNW) 客户群;加速离岸客户群增长,尤其是海外华人和人,以及超高净值人群的市场份额;并提升数字银行功能并扩展其产品和解决方案套件,包括增加更多以 ESG 为主题的投资。

随着我们进入下一阶段的增长,奇珠在批发银行业务方面的丰富区域经验将进一步加强我们挖掘汇丰企业客户个人银行业务和财富增长需求的能力,而温斯顿对新加坡银行业监管要求的深入了解将确保我们汇丰新加坡主席穆赫塔尔侯赛因在公告中表示,拥有健全的审计框架和必要的内部控制。

标签: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