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开发商Featherstone Homes已成功实施了一项耗资910万英镑的重建项目

时间:2020-08-24 17:20:34来源:
导读 定制的房地产开发商Featherstone Homes已成功实施了一项耗资910万英镑的重建项目,将原来的MOT车库和公交车站改造成新的房屋和商业单元。

定制的房地产开发商Featherstone Homes已成功实施了一项耗资910万英镑的重建项目,将原来的MOT车库和公交车站改造成新的房屋和商业单元。

位于伦敦南部的Featherstone在Streatham的旗舰计划包括30栋新房屋,这些新房屋在底楼都有新的商业空间。

该地点以前是单层轻工业建筑的集合,最近被用作MOT和维修中心,专门从事客车,公共汽车和汽车的维修和保养。

然而,得益于Featherstone Homes雄心勃勃的重建计划,该场地现已拥有专为现代生活而设计的新房屋,并以现代和时尚的规格完成。它由两层,三层和四层的单个住宅区以及通往底层停车场的入口坡道和后部的景观平台花园组成。

Featherstone Homes的总监Rowan Stewart表示:“我们的目标不仅是开发现代化的而且引人注目的房屋,这些房屋表现出对细节和高端规格的关注。

“通过充分了解买家的需求,我们的发展将使用最新的设计,优质的材料和新技术超越现代生活需求。

“默顿Streatham Road的这一开发项目是我们的旗舰开发项目,是Featherstone Homes代表的有力代表。我们为这个项目感到非常自豪,因为我们认为它清楚地反映了我们作为领先的定制房地产开发商的地位。”

该项目的资金来自专业发展融资提供商Shawbrook Bank提供的910万英镑贷款。

肖布鲁克拥有从100万英镑到3000万英镑不等的“基础”融资支持中小企业房地产开发商的往绩。自Shawbrook的Development Finance团队成立以来,它已成功为英国的项目提供了超过6.5亿英镑的资金。

罗恩补充说:“作为专业贷款人,肖布鲁克向我们提供了融资工具,以协助该场地的重建。他们是一个非常灵活,反应迅速且知识渊博的贷方,尤其是在我们试图克服在Covid-19大流行中完成一项重新开发项目的障碍时。”

肖布鲁克发展金融部常务董事Terry Woodley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这一雄心勃勃且技术上具有挑战性的计划,并与Featherstone这样的创新型和创意性房地产开发商紧密合作并取得了成功。

“从一开始,我们与客户的紧密关系就可以确保我们了解他们的具体要求,并且尽管市场存在不确定性,但仍可以提供资金以成功完成开发,最初涉及英国退欧,最近涉及Covid-19。

“作为一家专业的发展融资提供商,我们对市场以及中小企业房地产开发商在这种环境下所面临的挑战的了解使我们能够以敏锐的判断力来帮助Featherstone完成该地区一项出色的重建项目。”

他补充说:“目前,已经完成了超过70%的单位销售,这表明Featherstone Homes在正确的位置提供了设计精美的现代化新建公寓,并受到了买家的强烈需求,我们很高兴为他们提供支持。”

Shawbrook由Mulgrave Finance的Adrian Dadds引入了这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