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lips Realty代表家族办公室客户完成A类公寓的收购

时间:2020-08-24 17:16:17来源:
导读 Phillips Realty Capital(PRC)的家族办公室客户(即通用管理公司)与CAF Capital Partners合作,共同购买了德克萨斯州普莱诺市一栋五层楼

Phillips Realty Capital(PRC)的家族办公室客户(即通用管理公司)与CAF Capital Partners合作,共同购买了德克萨斯州普莱诺市一栋五层楼高,459单元的A类公寓楼。

此次收购的资金来自6月份数据中心土地出售产生的1031笔交换收益以及63,247,000美元的房地美贷款。

Evoke位于普莱诺普雷斯顿路1025号,提供一室公寓,一卧室,两卧室和三卧室单元,并具有一流的装饰和所需的设施,例如吊床庭院,室内/室外休息室,最先进的TechnoGym和旋转工作室,餐饮厨房,洗车站,24小时紧急维修,狗公园和水疗中心以及带雨帘的度假式游泳池。

前往乔治·布什·特恩派克总统和达拉斯北收费公路的交通十分便捷,居民们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Legacy Center,CityLine,Addison和DFW Airport,这是北德克萨斯州最大的就业中心。

Bieber说:“考虑到Covid-19大流行对投资销售市场的影响,时间安排更为关键。” “我们不仅被要求寻找一个适合该家族投资参数的项目,而且还着重于寻找一个拥有与该家族的长期投资目标相吻合的基础设施,经验和平台的合作伙伴。事实证明,Evoke是理想的投资,尤其是对于像CAF这样的专业运营商而言。”

通用管理部门总裁James Napper表示:“菲利普斯团队能够执行一项复杂的战略,帮助我们释放以前闲置资产的价值。他们不仅担任我们的抵押银行家,还担任值得信赖的业务战略顾问。我们同样对与CAF在Evoke的新合作伙伴关系感到兴奋,并且由于协同作用,我们认为这是长期投资合作伙伴关系的开始。”

CAF Capital Partners首席执行官Chris Faulkner说:“我们很高兴能与Generic Management合作开展这项业务。他们的房地产投资企业家方法非常适合我们的团队,而此物业也非常适合我们的投资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