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莫德温在伍斯特吸引了两家新企业

时间:2020-08-24 17:20:34来源:
导读圣莫德温工业与物流公司已在伍斯特的女修道院公园计划中出租了最后两个新单位,而这仅是在实际完成后一个月。BioPak是英国领先的环保包装供

圣莫德温工业与物流公司已在伍斯特的女修道院公园计划中出租了最后两个新单位,而这仅是在实际完成后一个月。

BioPak是英国领先的环保包装供应商之一,将占地48,186平方英尺,而拥有20多年历史的全方位服务分销公司Nemesis Ltd将占地19,134平方英尺。

双方均已签署该计划的十年租约。这些交易标志着20英亩混合用途计划的最后开发阶段已经完成,三个中型单位现在都已被占用。

由于靠近M5,Nunnery Park在英国和英国的存储公司,埃德蒙森电气公司以及最近的Obex Protection公司都受到当地和国家企业的欢迎,该公司在2020年6月获得了27,000平方英尺的面积。

St Modwen工业与物流发展经理James Irwin-Singer表示:“两家公司都是Nunnery Park现有人员的绝妙补充。这对St Modwen来说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方案,我们很高兴能定期满足准乘员对高质量工业和物流空间的要求,特别是在全球大流行的背景下。”

BioPak的总监Leanne Osbourne补充说:“ Nunnery Park仓库的质量及其理想的地理位置吸引了我们这一计划。圣莫德文为我们提供了做出决定所需的一切,我们确信,我们的新家将使我们能够在行业内进一步发展获得国家认可的品牌。”

Nemesis Ltd.董事总经理Chris Chance补充说:“ Nunnery Park对我们来说很有意义,因为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现场设施。我们期待着迁移到新部门,并继续从新的伍斯特郡基地发展我们的业务,同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屡获殊荣的分销渠道。”

Fisher German和Avison Young是该计划的联合营销代理商。

费舍尔德国公司合伙人理查德·汤姆林森补充说:“两项交易证实了伍斯特郡对优质,位置优越的工业和物流空间的需求仍然很高。我们很高兴看到,在这一备受追捧的计划中,所有三个单元都出租之后,女修道院公园现已达到生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