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杂货商将Fresco yMás扩展到新市场

时间:2020-10-12 11:16:20来源:
导读 东南杂货店将其西班牙裔杂货店品牌带到佛罗里达西南地区该公司将于10月21日在佛罗里达州利哈伊埃克斯(Lehigh Acres)开设Fresco yM&aacute

东南杂货店将其西班牙裔杂货店品牌带到佛罗里达西南地区

该公司将于10月21日在佛罗里达州利哈伊埃克斯(Lehigh Acres)开设Fresco yMás商店。这将是该品牌在佛罗里达州西南部的首家分店,整体排名第27位。(Southeastern的其他超市标语包括Bi-Lo,Harveys Supermarket和Winn-Dixie。)

通过听取客户的反馈并评估关键的消费者见解,Southeastern表示,已量身定制了新型Fresco yMás,以提供直接反映当地社区独特口味和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产品包括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拉丁肉店,一家面包店和一家提供现煮古巴咖啡的咖啡厅。

“随着对西南佛罗里达州西班牙裔产品需求的增长,我们很高兴将Lehigh Acres社区引入我们的西班牙杂货店– Fresco yMás,” Southeastern Grocer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thony Hucker说。“新商店将提供客户喜欢我们的Fresco yMás商店的所有方面的信息,以及适合Lehigh Acres社区的个性化产品。”

Fresco yMás杂货店成立于2016年,为整个佛罗里达州南部和中部的西班牙裔社区提供服务。Fresco yMás是Southeastern Grocers的子公司,后者是东南部最大的连锁超市之一。

标签:FrescoyMá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