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氏斥资1亿美元再为工人提供大流行奖金

时间:2020-10-12 11:16:19来源:
导读在大流行中,劳氏公司继续奖励其工人。这家家居装饰零售商表示,将向其小时工额外提供1亿美元的酌定奖金,使迄今为止在大流行期间额外支付

在大流行中,劳氏公司继续奖励其工人。

这家家居装饰零售商表示,将向其小时工额外提供1亿美元的酌定奖金,使迄今为止在大流行期间额外支付给工人的补偿总额达到7.75亿美元。Lowe美国商店,配送中心和商店支持中心的所有在职时薪员工将于10月16日获得奖金。

全职工人将获得300美元,兼职和季节性工人将获得150美元。10月的奖金将与Lowe在3月,5月,7月和8月提供的奖金相匹配。

劳氏还将4月份全职和兼职员工的时薪提高了2美元。

Low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vin R. Ellison表示:“从春季到夏季,直到秋天,我们的一线员工在我们共同面对的最艰难的时刻都表现出了非凡的韧性和奉献精神。“随着我们在整个大流行期间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我们很高兴向您提供额外的奖金,以感谢我们的员工们的执着和对客户的持续承诺。”

Lowe's还承诺投入超过1亿美元,以在大流行期间为其社区提供支持,其中包括5500万美元的赠款,用于向农村,少数民族所有和妇女所有的小型企业提供财政救济。

此外,Lowe's推出了“ Loow's做……”,为美国各地的小型企业提供了向Lowe的高管推销产品的机会,从而有机会在Lowes.com和Lowe的商店中出售。

标签:劳氏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