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rketer:亚马逊在Prime Day的销售额将达到近100亿美元

时间:2020-10-12 11:16:20来源:
导读 新的分析预测,亚马逊将在其 Prime Day年度销售盛宴中将同比收入提高40%以上。eMarketer对Prime Day的首次预测是,在10月13日至14日Prim

新的分析预测,亚马逊将在其“ Prime Day”年度销售盛宴中将同比收入提高40%以上。

eMarketer对Prime Day的首次预测是,在10月13日至14日Prime Day全渠道活动中,亚马逊将在全球范围内创造99.1亿美元的销售额,包括在美国的61.7亿美元。全球数字比2019年的69.3亿美元增长了43%,而61.7亿美元相当于2019年Prime Day在美国的销售额43.2亿美元增长了60%。

为了在Prime Day及其后产生最大的销售额,eMarketer建议Amazon需要旗舰产品,这些产品能够根据大流行期间客户不断变化的生活量身定制兴奋和促销。eMarketer预计9月份推出的至少一些支持Alexa的新设备以及对现有产品的升级将在Prime Day推出,随着对大流行的非亚马逊产品的需求激增,包括电子学习,家庭娱乐,烹饪和卫生用品。

eMarketer还表示,亚马逊决定将“ Prime Day”(优惠日)从7月中旬移至10月,这给零售商和卖家的季节性支出模式带来了更多不确定性。

Insider Intelligence的eMarketer首席分析师安德鲁·利普斯曼(Andrew Lipsman)表示:“尽管需求强劲,但与往年相比,该活动的计划难度更大。”“自Prime Day 2015年首次亮相以来,亚马逊以一种可预见的方式扩大了活动的规模和规模。但是这种大流行使一切都陷入了循环。供应链面临挑战,库存预测无法预测,消费者需求急剧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