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大流行后电子商务将保持较高水平

时间:2021-05-17 14:11:49来源:
导读消费者计划在通过后减少在线购物,但仍会比大流行前多进行在线购买。根据对来自Salesforce的501位消费者的最新调查,受访者估计,他们在大

消费者计划在通过后减少在线购物,但仍会比大流行前多进行在线购买。

根据对来自Salesforce的501位消费者的最新调查,受访者估计,他们在大流行期间在线购物的比例为51%,而在大流行之前,这一比例为30%。大流行后,受访者预计会在网上购买40%的商品。

还有其他迹象表明,在过去的一年中,数字商务的普及程度并没有完全消失,有93%的受访者在大流行期间使用了非接触式付款方式,并期望在大流行之后继续使用它们。并且将近70%的受访者期望个性化的,互的体验。

查看更广泛的消费者趋势后,Salesforce发现,将近四分之三(73%)的受访者会在购买竞争者时吸引其将品牌从一个品牌切换到另一个品牌,这表明他们对自己的需求和期望有了更好的了解。将近三分之二(64%)的竞争对手会证明自己的个人信息受到更多保护。

与2020年相比,有42%的受访者计划与2020年相比花更多的钱在旅行上。33%的受访者计划在餐厅和酒吧上花费更多,有21%的受访者计划在家具/装饰上花费更多,17%计划在服装和装饰上花费更多。服装,有11%的人计划在健康和美容用品和服务上花费更多,而有8%的人计划在电子产品上花费更多。

Salesforce还发现,在3月27日签署CARES法案并授权第三轮邦刺激付款之后,的每日支出在4月1日至15日之间增长了81%。

标签:电子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