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鹦鹉鱼

时间:2022-06-13 14:57:38来源:
导读 红鹦鹉鱼最大个体可以长到25-35厘米,重量1 2-1 8公斤。一般普通的鹦鹉鱼会长到15厘米左右,如果是金刚鹦鹉鱼,可以更长,达到18厘米左右。扩

红鹦鹉鱼最大个体可以长到25-35厘米,重量1.2-1.8公斤。一般普通的鹦鹉鱼会长到15厘米左右,如果是金刚鹦鹉鱼,可以更长,达到18厘米左右。



扩展资料:

红鹦鹉鱼,地理分布印度洋繁殖方式卵生 式,习性性情温和。体形特征长达7.5cm。

雄鱼是亮黄色及红色身体,蓝色,褐色及白色颜色搭配。雌鱼不像雄鱼那样有粗斑纹。当求偶时,雄鱼的颜色将更加艳丽。
雄鱼是亮黄色及红色身体,蓝色,褐色及白色颜色搭配。雌鱼不像雄鱼那样有粗斑纹。当求偶时,雄鱼的颜色将更加艳丽。150升以上裸缸或珊瑚缸饲养,躲藏的地方是需要的。红鹦鹉不会骚扰其他鱼和珊瑚,是一种适合放入珊瑚缸的鱼。
扩展资料:百度百科-红鹦鹉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