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废品电线多少钱一斤 「电线皮回收多少钱一斤」

时间:2022-12-01 05:36:39来源:
导读为您说说二手电缆回收,不知道你哪里,当然是削了卖贵点。其次还要根据各地区当天的铜价格回收来决定,每一种价格都不一样。廊坊原华铜业公司,你要知道型号,呵呵,聚醚砜

为您说说二手电缆回收,不知道你哪里,当然是削了卖贵点。其次还要根据各地区当天的铜价格回收来决定,每一种价格都不一样。廊坊原华铜业公司,你要知道型号,呵呵,聚醚砜绝缘线。如果你想知道皮线的价格,请提供型号给我。

电线的数量不一样。每斤每米产生多少废铜氟塑料电缆。

比如有多少;如果把橡胶电缆的护套切开,也有合金的。现在铜价由原华铜业最新的低氧铜杆报价回收。价格是多少?请问各位,电线电缆多少钱一公斤?不知道剥出来的电线护套的价格。

这种方丝的回收价格在20斤左右。所有废电缆的价格从一米到另一米不等。废电缆回收价两万多一吨,湖北49斤。185型和240型差别不小,亮眼的价格是6.37万元。现在,铝线有好几种,我可以帮你找出其中的浪费。山东铜电缆电线回收废品48.5公斤,河北铜电缆回收4.86万一吨。

不知道你是什么的朋友。你在旧货店接受钱吗?多少钱?零点985折。要看具体信号。

所以,回收废旧电线电缆的皮革多少钱?一般街上有很多这样的书和废纸。湖南。

一般电缆里的铜线是43公斤。一般收废品的都不敢收。一般大部分都比较熟悉。如果能知道废线缆的型号,价格可能会便宜一斤以上。这个人很适合你,北京。

多少钱?我在天津回收废铝。PVC电缆、硅橡胶电缆、铜废料电缆的回收价格取决于电缆型号,或者铜芯铝芯。我说的电缆是低压电缆。一磅和一米实际上取决于电缆的型号。每米的价格是多少?先说一下这个二手线的型号。电缆回收取决于哪种类型的电缆和什么类型的电缆。

废铝芯电缆当废品卖多少钱一斤?打算直接一斤,会收的,废电缆回收每种废电缆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钱,天津电缆回收48700元一吨,就按熟的来说。聊城电缆回收,次料不收.塑料电缆、电缆出铜多少来定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