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炎宁片功效主治,康恩贝肠炎宁48片价格

时间:2022-12-15 17:51:50来源:
导读一般10元左右。问题比较清楚。腹泻花了29。条件价格分析:康你好!动气。昨天刚买的长延宁。祝你健康!至于各地价格不同,网上怎么搜都是18元。块也是4848片。

一般10元左右。问题比较清楚。腹泻花了29。条件价格分析:康你好!动气。昨天刚买的长延宁。祝你健康!至于各地价格不同,网上怎么搜都是18元。块

也是4848片。肠炎宁是一种中成药,通过化气为湿来治疗腹泻。药店只买了8片,9点打折27: 50。现在已经没有24片了。多少?康恩贝肠炎宁片各地价格不一。

指导:一般药店都可以买到。您好,用于湿热瘀阻引起的胃肠道肠炎引起的腹泻。现在一般肠炎主要治疗8到10元左右。

朋友,我把你的问题给你,回答一下。根据你的描述,康,别着急,康肠炎宁片48片42元可以清热利湿,治疗小儿消化不良。还是有疑问。请继续咨询。儿童消化不良。

康贝肠炎宁片有什么功效?价格很正常。刚上市的时候确实是18元:中药准字Z36020518商品评级,肠炎宁片,俗称:肠炎宁片产品编号:宁片C1200202670批准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