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信息港(焦作市内招工)

时间:2022-12-06 04:31:39来源:
导读在新华书店电脑城六楼,有一位易道籍人士想找一位宣传员。如果你感兴趣,宣传需要做的工作也很简单。别的我就不说了,你也可以去信息港等网站贴吧。这是一个综合的网站,

在新华书店电脑城六楼,有一位易道籍人士想找一位宣传员。如果你感兴趣,宣传需要做的工作也很简单。别的我就不说了,你也可以去信息港等网站贴吧。这是一个综合的网站,有很多工作,焦作天纵Yingcai.com,就业服务和人力资源管理,这将帮助你。

好的兼职人才网每天都有更新招聘信息,可以去焦作人才交流市场和劳动局。

我想在焦作找份工作。即将大学毕业,从事对外就业再就业。

建设路63号,打电话。请问有谁知道焦作和修武哪里有招聘?

人才招聘,找工作,财政局旁边。

1.去技校旁边的劳动力市场看看,那里有很多工作信息。

好多招聘信息,焦作最近都在招那些大企业比如友胎。

那个网站不错。!。焦作人才网焦作人才网焦作人才网是焦作市劳动和社会保障政策宣传第一集。

也可以在专业的招聘网站上找到。是的,跟我说说。参考网站祝你成功。

可以直接登陆中华英才网,人才市场。你建议关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