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yer House的顶层公寓以1380万美元售出

时间:2020-08-25 14:57:23来源:
导读 根据URA Realis的警告,7月16日,豪华公寓项目Meyer House的一套5,673平方英尺的四卧室顶层公寓以1,380万新元(每平方英尺2,434新元)的价

根据URA Realis的警告,7月16日,豪华公寓项目Meyer House的一套5,673平方英尺的四卧室顶层公寓以1,380万新元(每平方英尺2,434新元)的价格售出。这是Covid-19“断路器”时期之后第二阶段重新开放以来该项目开发的第一个单元。

此次交易由ERA Realty Network代理。ERA的首席运营官多丽丝·昂(Doris Ong)表示,顶层公寓是由一位新加坡人购买的,他被它的宽敞所吸引。除了顶层公寓的大小外,另一个吸引人之处是开发项目的排他性。每个单元都有自己的专用电梯和私人大堂,而顶层公寓也有自己的专用停车位。

Meyer House是前Nanak Mansions的再开发项目,该上市公司包括房地产开发商UOL Group和亿万富翁银行家Wee Cho Yaw的私人财产部门Kheng Leong Co.,该公司于2017年9月以2.011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整块地产。旧项目被撕毁为正在开发的新的56个单元的项目腾出空间。ERA的Ong表示:“尽管拥有110,000平方英尺的大面积土地,但Meyer House的开发商已选择将单位数量限制为56个,以便建造宽敞的单位并在大院中提供茂密的绿色植物。”

迈耶楼(Meyer House)面对着一个名为迈耶路游乐场(Meyer Road Playground)的6万平方英尺的公园。UOL和Kheng Leong正在自费改善公园,使其与德国国际设计和工程公司Ramboll Studio Dreiseitl设计的内部景观保持一致。将来将为居民创建公园的私人入口。这与公众入口分开。

顶层公寓位于五层楼房的顶层,设有四间带连接浴室的卧室,包括主人套房和小型主人套房。发展中还有五套顶层公寓,面积从5,662平方英尺到5,683平方英尺不等。

Meyer House于去年5月进行预览,还包括三居室,四居室和五居室单元,面积从1,873平方英尺开始。迄今为止,八套单元的售价为760万新元(每平方英尺2,211新元),顶层公寓的顶层单位价格为1380万新元(每平方英尺2.434新元)。去年6月,一套2,971平方英尺的四居室单元以8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达到了每平方英尺2700美元的最高价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