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an Sing以5亿美元出售Robinson Point办公物业

时间:2020-08-25 14:57:22来源:
导读 新加坡(EDGEPROP)-Tuan Sing Holdings将以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其在Robinson Road 39号的办公物业。该物业被称为罗宾逊角(Robinson Point

新加坡(EDGEPROP)-Tuan Sing Holdings将以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其在Robinson Road 39号的办公物业。该物业被称为罗宾逊角(Robinson Point),最后一次被高力国际咨询与评估(新加坡)估价为3.744亿美元。

Tuan Sing预计出售完成后将获得1.283亿美元的收益。

罗宾逊角-EDGEPROP新加坡

21层的永久业权罗宾逊角(Robinson Point)总建筑面积为15,700平方米,包括零售和停车场(图片:新加坡边缘酒店)

这座21层的永久业权物业(在2010年的图片中见于此)的总建筑面积为15,700平方米,还包括一些零售和停车位。重大翻新工程于2015年完成。

Tuan Sing于2013年以3.489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物业。

团星没有透露买方的身份,只是团长是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成立的投资控股公司,与团星没有关系。

Tuan Sing首席执行官William Liem表示:“拟议中的Robinson Point资产剥离计划符合我们积极的资本回收策略,并突显了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新加坡对优质商业空间的持续强劲需求。”

“通过此次撤资,只要有机会,集团将有能力在新加坡及整个地区进行新的战略收购。这将使集团能够继续朝着成为区域房地产公司的方向前进。”他补充说。

交易完成后,Tuan Sing的每股有形资产净值将增至103.7美分。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其NTA为每股92.9美分。

标签:TuanSin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