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在澳大利亚 中国和菲律宾的产品组合中增加了1,000多个单位

时间:2020-08-25 14:57:21来源:
导读 嘉德置地的全资住宿业务部门The Ascott Limited表示,其共同居住品牌lyf已于周四(7月30日)在澳大利亚,中国和菲律宾的六个物业中增加了1,

嘉德置地的全资住宿业务部门The Ascott Limited表示,其共同居住品牌lyf已于周四(7月30日)在澳大利亚,中国和菲律宾的六个物业中增加了1,000多个单位。

这使lyf旗下的物业总数达到14家。这些物业中的13家计划在2020年至2024年之间开业。这一共同生活品牌也将于7月31日在泰国曼谷开业。

在这六项新物业中,雅诗阁已与lyf Malate Manila,其在菲律宾的第二座lyf物业以及中国各地的四处新lyf物业(北京lyf首钢公园,lyf杭州中城,lyf张江上海和lyf Dayanta西安)签订了合同。它还获得了在澳大利亚的首个lyf物业,即lyf Collingwood Melbourne。

“ lyf是一种混合住宿解决方案,结合了最好的服务式住宅,酒店和大棚公寓。它是专为长期逗留的客人而设计的,可以灵活地安排短期住宿。” CapitaLand住宿酒店首席执行官兼Ascott首席执行官Kevin Goh说道。

“对于lyf的价值和需求在我们首个运营的lyf物业lyf Funan Singapore的表现中可见一斑,在COVID-19期间,客人可以安全舒适地与我们在一起。从2020年4月至2020年6月,它的平均入住率达到了86%。在2020年5月,其95%的客人长期停留了1至6个月。”

“ lyf的创意设计和多功能生活空间为我们的客人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和效率,其中许多人被期望可以远程工作。lyf的公寓可以轻松地改成拥有灵活任期的私人办公套房。” lyf负责人Joel Oel说。

周三(7月29日),凯德集团股票下跌2美分,跌幅0.7%,收于2.76美元。

标签:lyf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