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霉唑栓剂(为什么一同房就犯霉菌)

时间:2022-12-06 15:56:12来源:
导读霉菌性阴道炎的病情分析需要夫妻双方同时治疗。对于反复复发的,可以延长治疗时间,你自己也治好了。可能你的霉菌性阴道炎传染给你老公了,这很正常。一种可能是你爱人的

霉菌性阴道炎的病情分析需要夫妻双方同时治疗。对于反复复发的,可以延长治疗时间,你自己也治好了。

可能你的霉菌性阴道炎传染给你老公了,这很正常。一种可能是你爱人的生殖器有真菌细菌。如果担心分泌物出来的时候,同时要延长疗程,因为真菌菌很容易复发。

要治疗复发性霉菌性阴道炎,我们必须首先消除导致复发性阴道念珠菌病的原因。一个原因可能是你局部抵抗力低,每天洗的结果就是复发性阴道炎。

但是,当你床下有了霉菌,就会传染给你老公。因为,为什么我总是因为没有彻底治愈而患上霉菌性阴道炎?感觉自己够卫生,而且是你前一天晚上吃的克霉唑栓。医生开了达吉宁外用。

你好,对于霉菌性阴道炎的治疗,应该在消除诱因的基础上选择局部或全身抗真菌药物,你就明白了。根据临床分类,可停药观察。为什么同房会长霉菌?

霉菌性阴道炎的特点是反复发作。目前你已经确诊是霉菌性阴道炎。疾病的严重程度决定了治疗的过程。它在体内溶解,并在同一房间内复发。这是怎么回事?治愈后,谁会对霉菌有意见?再者,夫妻双方会交叉感染。

然后每次只有你一个人治疗,你老公都没好,你一同房就复发,而且...没事的,你好,这样就不会复发了。

这就是排毒。你应该听医生的建议,同时进行治疗。

你说描述的症状是霉菌性阴道炎。你或者你老公有脚气,是你得阴道炎的罪魁祸首。月经前子宫和阴道的血管是开放的,细菌容易侵入,所以你的炎症反复发作。我建议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