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酷怎么样(大众尚酷12年值多少钱)

时间:2022-12-07 09:16:18来源:
导读个人觉得买二手车没什么意思,70块左右。缺点是这车的保养费用高。12年的进口大众尚酷,如果条件和手续没有明显问题,可以值12万左右。有钱的话直接买新的。尚酷的

个人觉得买二手车没什么意思,70块左右。缺点是这车的保养费用高。12年的进口大众尚酷,如果条件和手续没有明显问题,可以值12万左右。

有钱的话直接买新的。尚酷的定位比GTI高一个层次。

是高尔夫家族的经典代表。大众尚酷的优点是车的设计很漂亮,虽然是两厢。

回报率高。作为进口车,大众尚酷。从低矮的造型来看,无框窗的性能非常好。流线型的造型,犀利的熏黑大灯,前脸都在简约中展现。

还有尚酷。总体来说尚酷的外观还是不错的,有点像Coupe车型。一般空房和尚酷基本都是国产的。好的车型很难先国产,所以大众将GTI国产,然后用尚酷填补进口GTI的空空白。

目前尚酷尚酷普遍卖的是2011款4t单增压版和尚酷r0t版,但是太贵了。个人觉得10W15w适合30W以上,性价比真的不错。我很喜欢,基本在65%,CC是颜值的代表。

0tsi豪华版,看是多少裸车,足够刺激荷尔蒙了,line,但是它的载客量比较少。

做工好不好要看车的实际情况和配置。不出意外的话,大概需要15万左右。

4tsi90kw时尚版和4tsi舒适版。2012款增加了0tsir。有很多运动基因,是比高尔夫和CC更彻底的小钢炮。如果钱不是很富裕,再加几万买个中档车也不错。它有双排镀铬空气管,但车身较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