惩戒骑士武器(怀旧服 惩戒骑 双手武器)

时间:2022-12-06 09:56:19来源:
导读最初选择的武器,我只用这个武器的时候,惩戒骑士当然拿的是双手武器,最好是长柄。现在最好的武器是JD的Ober。金刀什么的...嗯哼。60级,武器伤害APX武器

最初选择的武器,我只用这个武器的时候,惩戒骑士当然拿的是双手武器,最好是长柄。现在最好的武器是JD的Ober。

金刀什么的...嗯哼。60级,武器伤害APX武器速度/14。

当然目前最好的版本是史诗黑手的双手锤,真的是极品中的极品。还有一个BOSS可以快速掌握一个长柄,既是适合惩罚的双手武器。暴击大师的双手剑或史诗火系者擅长溅射属性。为了十字军打击,锤子。惩罚的最好武器是奥伯林的裂魂剑,所谓大剑AB剑,火炬下去。x双手专精X110X战斗。

武器伤害APX3/14,我的武器是MJ,66级,该死的还有杀鬼。

60级骑士可以用末日之刃征服圣刑复仇3。好的.SQ,用双手斧好还是双手剑的暴击好?高斧的攻击高。请帮我想想你有没有玩过。

惩戒骑是出口职业。现在GF版惩戒骑有了好武器。

魔脊枪大灾难之刃这是,一般来说,世界粉碎者,英雄都拿双手剑。你呢?我强烈推荐末日之刃。详细来说,错误就是拿单手武器,拿双手武器,拿双手武器会累。

CJQ原本是双手武器。双手武器专精的天赋是满满的近战武器伤害加3点6,如果你是人类的话。我觉得个人斧不适合骑士...

x双手专精x,ABMJS4火炬浩劫剩下的是凤凰,x血腥狂乱x护甲减十字军打击伤害,然后SW怪物的魔戟枪接着是BT的火炬。

你说PVE一定是双手剑,但现在这个版本的PVE没有一把好斧子。挺厉害的双手剑,可以用到65。

当然是双手武器。各种天赋的武器如下:惩戒骑士。双手武器防御骑士防御盾防御单手武器神圣骑士治疗盾治疗单手武器惩戒骑士武器排名第五。灾难海山阿克蒙德瀑布第四。

标签: